臨床報告&學術研討
 

Q&A - 關於轉骨湯的問題

Q:
請問我到底該不該喝轉骨湯呢?我是女生,國二,月經來半年了,目前156公分 ,我想再長高(160)還有就是...我的胸部一直沒神麼發育...看到同學都發育的很好,自卑感滿大的...有人是說不用在意,只是發育的晚而已可是我不太確定....而且這樣的話還會被笑很久...想說有沒有辦法喝轉骨湯來 長高 和 長胸部?姊姊是有喝,但是他還是沒很高( 158C M),只是他的胸部和我簡直是天壤之別不過我們的體質本來就有差...它是喝中藥店那種 一帖100元 的我想說,我姐也沒長很高,只是胸部大而已,而且那也可能是他自己的關西,那喝轉骨湯還有用媽?還是說100元的那種,便宜沒好貨?或是要去給醫生看了之後再開藥,比較能對症下藥?我們健 康 老師說,吃那個雖然有長,但是長的不好...看電視上在那邊講的天花亂墜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是業者自己在那邊講的...總之說法很多,稿的我無所是從,真的很凡...而且我又很擔心錯過了黃金時期...有沒有人能幫幫我呢?

A:

看了樓上幾個回答心裡頗有感慨轉骨藥,是我第一個提出來的距今約近30年了近幾年因為有利可圖中醫界中藥界拼命想要在這個議題上撈ㄧ筆,所以十八般武藝盡展效果自然不能說,不能說至於電視廣告幾乎全是置入性傳銷手法我的第一個患者是豐原ㄧ家中藥房老闆的二個兒子我當年剛考上中醫師這家老闆是我的學生74年的清明節我回東勢掃墓有去到他家ㄧ看小孩很小結果吃了我第一次的轉骨藥小孩長比父母高一個頭後來他的中藥店不賣100.200元的四物湯.八珍湯就賣轉骨藥他發財了我用這個轉骨藥是阿公給我們兄弟服用的,有九層塔根.合歡皮.含殼草.雞屎藤...現在的轉骨藥可說是五花八門有固氣血理論的有固胃腸理論的有生長激素的,不過都不是我的轉骨藥我的轉骨藥方劑只公佈那幾味藥其他ㄧ律不公開我的是實驗方不是理論方是確實用在人體有效的轉骨藥如果100元的中藥店藥方有效那麼我的學生的小孩就無須吃我的轉骨藥方他也發不了財,可見
您的問題跟ㄧ般要成長的青少年無異第一轉骨藥有沒有效?第二轉骨藥是否只有增高不能豐胸第三是不是中藥的轉骨藥都一樣有效第四有沒有100元的轉骨藥我告訴您1.實驗方的轉骨藥ㄧ定有效還可以透過觸摸各處生長板而預知可以長多高因為是經驗法則預測的而非用中醫理論推論的2.轉骨藥有分男女男的燉鴨公女的燉烏骨雞女的在成長期會增高而且會豐胸,如果過了成長期只會豐胸而無法增高3.轉骨藥只有實驗方有效理論方式推測的藥方未經實驗有效只透置入性行銷手段怎會有效4.如果100元的中藥房藥帖有效世上矮子就不會那麼多把握成長黃金期過了一輩子不會再來


 

豆蔻年華

1.所謂『豆蔻年華』,指的是快要成年的女子,也就是說青春期的時間,此時女子由小孩子逐漸發育成大人,身體內部發生巨大荷爾蒙的變化,性腺激素、生長激素、腎上腺素……都對身體生理產生巨大的變化,有皮膚豐潤光澤滑膩(因皮下脂肪堆積),腋下陰部開始有毛髮生長,聲帶變細(故說話聲音較高),胸部脹痛,然後發育成哺孔的乳房。
2.豆蔻是由印度傳過來的香料藥物,由於佛教東傳到中國,也把印度醫學也帶到中國來,印度盛產各種香料藥材,如檀香、大茴香(八角茴香)、小茴香、丁香、沉香:等等,對人體的呼吸系統、消化系統都有很大的幫助,其中有另外一種形式的香料|豆蔻系列,這些個豆蔻系列計有白豆蔻、紅豆蔻、肉豆蔻、草豆蔻、草果…:等等,它們是作用到女性素,卵濾泡素、黃體素,及各種性腺激素的調整,與促進它們的分泌,而使小女孩子變成小女子,再轉為女人,這便是使女子能更趨於身材的曼妙。
3.古印度文明以至現今印度,其生存條件及飲食之攝取,都比不上中國烹調及各種山珍海味的多樣攝取,但印度的女子發育比中國女子一般都較早,而且不會因為營養不足而使身材發育不夠而無法哺乳,反而胸部都能發育勻稱、腰枝纖細、臀部圓大,女性之美都能完全張顯。所以印度女性都能跳各種曼妙舞姿,做出高難度的身體生理運動技巧---瑜伽術,主要是印度的盛產香料引起人體生理上,快速的化學變化,而使生理得到完全的發育。
4.在現代生理解剖學上,我們知道不僅香料藥材,能以內服形式攝入人體而發生生理內分泌激素的變化,我們發現人體用鼻子嗅其香味,使臭腔中嗅裂發生化學感應,也會引起大腦中樞的食慾中樞,而產生強烈的食慾,使營養的攝取更廣泛而不偏食。
5.從以上的論點,我們得知,在女子發育期間,我們用豆蔻系列配合中國醫學,促使女子在發育時,能得到更完整的發展及調整,由於我們對佛教的崇高敬意,我們深入印度醫學的研究,結合我們長期對中國醫學的試煉,得到長期經驗的實踐,而獲致一服神效的藥帖---豐胸轉骨神效方。
6.豐胸神效方,有促進荷爾蒙分泌,食慾中樞的促進。所以會有增高,豐胸、皮下脂肪增生增厚,得到皮膚細膩光澤,及纖腰,圓潤大臀。發展成曼妙身材。

 

女性美----乳房發育

在兩性之中,乳房與性有著極大的關係,而性象徵的完滿,正是女性美的最重要因素,性象徵中女性的乳房,可以說是最是吸引男人目光的地方,所以,有許多的女性不借花費重資做個假東西,來顯示她女性美,但終究利用人工製成義乳,有時連自己都會覺得心虛做假,所以有許多的女性,裝上了矽膠,抵不過心裏的折磨,而要求醫生再把矽膠取下,有的人甚至再也取不出來,懊悔萬分。
現在由乳房的姿態來看,女性美不僅乳房樣子要美,顏色耍美,乳頭大小要小巧而美,乳暈耍美,換句話說,乳房的形狀與顏色,如果不合適的話,不僅會損害乳房的美感,而將女性的整體美感全然破壞無疑。
當然,美不美不僅因人而異,而且遠因民族性的不同而不同,人種不同也會有不同,所以乳房的美感都有不同的看法,但一般來講,人或小的乳房都可說是美感的,但真正受人欣賞的,應該是形體適中而整齊,尤其不可大小不平衡,而形狀則以半球形,也就是﹁鐘型﹂乳房最為美麗,在女性胸部的衣服裏面有突起的樣子,挺立異常,使衣服支撐著鼓鼓的樣子,以肉眼便能一眼望出,是相當美感的,這種﹁鐘型﹂乳房是一般的處女才會擁有,彈性、敏感、形圓、堅挺不拔,乳頭乳暈粉紅欲滴,不能是黑色,乳暈圓形鮮艷。
但一般經過懷孕分娩過的女性,乳房總是扁扁下垂而無力,乳頭變大,乳暈不圓,顏色轉黑,這種乳房可說﹁阿婆乳﹂,可以透過適當的按摩、應用針灸、服中藥、運動,攝取良好營養分,及胎盤素來改善。
所以,如果希望乳房到中年之後,還要如同處女的話,那就要嚴密的保護愛惜,並且攝取足夠的營養,如此一來,才可能保存乳房美,當然,也有人已經過了中年以後,但是她還有傲人的乳房美,但那是極少數的天之驕子。
我們說乳房大小是與人種民族有關,一般來說,歐美民族女性都擁有豐滿的胸部,而且擁有像維納斯雕像的鐘形乳房不在少數,這是因為歐美女性,習慣在小時候就已經使用束腰,並且從兒童發育期前,就受到各種的運動訓練,以致於胸部突起發育良好,同時,使臀部發育豐滿圓潤,而且腰細柔軟而富彈力,對於女性的肉體美,可以說很重要很重要的。
但是,乳房一旦過大,因重量太大,就難免會有下垂難看的樣子,所以一旦母親要用束腰來幫助兒女發育傲人的身材,使身體健美,就必需加強一些胸肌的運動方式。
我們在世界各國的婦女中發現,由於印度盛產各種香料,所以印度婦女的乳房發育得很好,尤其在較古代時期,不僅印度在香料方面刺激著性荷爾蒙發育,而且由於舞蹈及瑜伽訓練的女性,如同現代歐美女性,擁有鐘形乳房者,而且皮膚光滑有彈性,雖然膚色較黑,但也算美極了。但現代的印度婦女由於生育太多,大都有下垂的態勢。
乳房的大小及形狀,各人不同,也如同人的顏面一般,不會完全相同,一般來說,西洋婦女的乳房是發育完全的,比東方婦女的乳房要美得多,目前來講,西洋婦女的乳房是世界上平均最美的,尤其瑞典、巴黎、匈牙利等地方的婦女,是最受大家讚賞的。
日本婦女的乳房,一般是肥大的,但還是比不過西洋婦女,而我國同屬東方民族,婦女的乳房大都很弱小,而且彈性較差,我們分析起來,我們的婦女以肥大的豐滿的乳房,認為可恥及使人害羞,了有這種傳統思想,再加上又不用束腰,甚至有人不僅用肚兜及束胸,使乳房發育不佳,這可以從我國古代婦女的畫冊中,找不到乳房及臀部來印證,而西洋畫冊上的婦女畫像,則很注重纖腰胸豐臀大,雖然如此但是我國婦女有較大胸部,而且擁有彈力好且鐘形乳房的美女也不在少數。
但是,也有乳房太大不好看的民族,像安南、開羅、薩摩西等地的婦女,由於擁有過大的胸部及乳房,使得乳房遮住了整個人體的曲線美,如果乳房小不算美的話,人大的乳房也不能算是美了,甚且比小的乳房,還要難看。

 

飛機場再見

23歲 江X惠
往往有的時候,被人一句話刺中心坎,真是令人有沉重的壓力,使得原本開朗的心境,快樂活潑的個性,都會變得鬱鬱寡歡。在高中時代,同學一句:『妳的胸部好扁好平哦!』。這個同學也許是基於客觀及無心的話。但是卻像一把利刃刺進我的心房,永遠地無法拔起來。

這幾年來,我找遍各大美容中心、瑜伽中心,吃藥打針都不見起色。有一天,一位同事告訴我,在她家附近有一家中醫診所,對於豐胸及增高有一種藥方,可以雙重效果,她驕傲的說:『我現在穿大號杯的呢!』。 我們一路坐車聊到下車後,我興奮不已,因為我問到這家中醫診所的地址及電話,我決定明天就去看看。
回到家,我又開始猶豫不決了,因為找怕被人嘲笑,我實在鼓不起勇氣,並且安慰自己:『別人有效,自己不一定有效!』,一拖叉三個月過去了,後來同事知道我沒去看,又鼓勵我說:『這是正常的生理嘛!以前我也同妳相同,妳不妨用劃撥或匯票,買一週期服用看看吧!』。接著我打電話回鄉下和媽媽商量商量。
『不妨試試看嘛:這樣好了@媽幫妳出錢買一週期吃看看,如果沒有效果,就立刻停止,也沒人知道,不用害羞。﹂聽了媽媽說的這一番話,我便毅然下定決心,就服用一週期看看,第二天,我撥了電話,詢問了相當仔細,知道就算無效,對身體也有好處,而沒有副作用,我利用郵撥帳號訂了一週期豐胸轉骨藥方
我接到藥物之後,立刻買烏骨雞燉,每日服用三大碗,一個月之後,胸部有發脹的感覺,當時還沒來得及想到是什麼原因,打了電話詢問宋醫師,然後我才知道,那就是胸部要增大的前兆。
胸部慢慢增大及發育,過了三個月後,我已經可以明顯感到它的存在,穿的胸罩,漸漸感到緊迫難受。當時,我的心裡真是狂喜不已,我上街去買小號的胸罩,再也不穿最小號的胸罩了。
世界上,還有比這種事情更快樂的嗎我擺脫了苦惱,我知道胸部變大的事絕不是不可能的,充滿自信,以往走在馬路上,我總要躲過別人冷冷的眼光,現在,我絕對可以昂首挺胸,我想像著,夏天再也不必穿上式樣古板土氣的寬大衣服,可以輕鬆的穿上任何時髦的衣服,最重要的是,我也可以像阿麗一樣穿上熱情的泳裝。
朋友們都說道:『哇!妳的胸部發育增大了呀:想不到妳過了廿歲才發育胸部,不是人工的吧!』很自然的,我周遭的人沒有不露出匪夷所思的驚訝樣子,並詢問我用了什麼方法,我也毫不吝惜的推薦宋醫師的宋氏豐胸轉骨神效方。
我開心地向媽媽報告成果,媽媽在電話中也傳染到我快樂的笑聲,因為她知道我已擺脫長期的陰影了,我不必再去介意男性的視線了,我的性格變得自信,溫柔和開朗,那種長期的苦痛壓力解除,真是快樂。
現在我已服用了二、四個週期的藥方,半年過去了,我的胸罩也換了幾次,我希望再服個幾週期。

 

身材煩惱的解除

豐胸轉骨神效方獲得重大成功由於身材矮、短、胖,胸部發育不佳造成許多青年男女的生理自卑感,本所特於多年之研究發展出宋氏豐胸轉骨神效方及宋氏轉骨神效方,使發育中的男女,或將要發育,甚至發育後的男女,都有極優良的效果,近二、三個月來服用者日增,成功案例如直線般的上昇,現已突破廿名左右(第一期月刊刊出之後的案例),將人體得到更好的改良。
由於生長點的診察,使得我們更能掌握還可以或不可以改變身材,而且能大約診察出大約還有多大的長度可以長,或者還有多大胸圍可增加。
雖然,燉煮中藥費時,但經熬燉以後的中藥湯劑,不僅入口滋味良好,服用之後,精神百倍,效果宏大,一般可加入一半米酒,一半水來燉煮,再加入大豆、花生、紅棗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