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沟炎毋需全部或半截拔除指甲,美甲术妙用无穷已臻化境

甲沟炎的发生一般都是在大脚指的内外侧甲沟,由於指甲生长倒插入肉里,形成甲沟发炎疼痛,一般台语称为「冻甲」。 传统治疗是利用手术刀沿两侧甲沟及甲根切除后整甲拔除,使指甲重新生长,或者将患侧甲沟及甲根一半切开,再拔除患侧的一半指甲,恢复时间长。拔完后,麻醉药退后疼痛难忍。所以一般甲沟炎患者没有足够胆量的话是不喜上刀台的。
现可用美甲术去除倒甲部份,切除病根,而不须伤及无辜的全甲或半甲拔除。已完成近百廿例治疗,功效恢宏,不仅不流血、不痛、不打麻醉药,即可摘除倒甲,恢复又快,不必等指甲长回,且不似拔甲还会再倒甲。完全可用气光根本治愈,不会再发生倒甲现象。
 

 

Q&A - 关於甲沟炎

Q:
请问一下我有甲沟炎已经两年了,都自己拔但是没办法治好想找医生用但是怕开刀有没有不用开刀就可以治好的方法呢?

A:
甲沟炎不是一定要开刀,因为目前开刀方法是以拔除全部趾甲或半边趾甲为主流,其实病是长在甲沟不是长在趾甲上,首先要先检查真正的痛点位置在那里才能决定怎样找到病源,有的是在尖角位、有的在中角位、有的在底角位不管位在何处先找出位置,如果是倒甲那就容易
只要慢慢搬出坎入的趾甲再用特殊剪刀剪去插入甲沟的倒刺趾甲尖,然后将卷曲的趾甲面修整为椭圆边平整面这样就可以保证趾甲的生长不会在卷入甲沟我自己的倒甲及增厚甲钙化也是用剪刀修整方式处理,许多病人的趾甲我也是用这样的特殊制作的剪刀,将病人的趾甲做一次真正物理生长性的处理结果不言可喻,全部成功无一例失败,最难的应该是烂甲的部分因为自己修剪趾甲或者别人修整趾甲造成小屑屑趾甲楼在甲沟肉内插在甲沟的组织内形成烂甲埋在甲沟肉里怎么会不发炎,此时只要清掉那个导致发炎的烂甲就可以痊愈,万一真的找不到就要用气光清除甲沟全部组织让烂甲与甲沟组织一起气化掉再长新肉时就不会再发炎了。不过,甲沟的清除伤口要留正三角而不是倒三角,这是预防金包银现象外面伤口大不会将内部较小的伤口包在里面,反之外面伤口大里头伤口小造成伤口包在里头外面表面上已经愈合了,而里面伤口仍是大大的没有好这样是治不好的也就是虽然甲沟炎是个小小的病但是很难过。